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曝光台

租客內褲不翼而飛又被還回 誰在作祟?

蔣濤

2014年10月29日09:13    來源:廣西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心理有病 已婚男酒后變成內褲大盜

  核心提示

  河池巴馬籍的羅某夫妻兩地分居,丈夫羅某在南寧打工,妻子在巴馬帶小孩,隻有逢年過節夫妻才能團圓。每到深夜,飲酒后的羅某在酒精的刺激下,有了生理需求,竟去偷來女性內褲用以自慰,嚇得與其同租一棟樓的女性惶惶不安,趕緊報警求助。10月27日凌晨,南寧興寧公安分局三塘派出所民警在市民的幫助下,將羅某抓獲,羅某被行政拘留10天。

  租客的不安

  內褲不翼而飛 又被還回來

  “我住的出租屋老是有晾晒的女性內褲上出現男子精斑,好恐怖。”今年9月30日以來,興寧區公安分局三塘派出所不斷接到有市民打來電話報警,並且地址都是在三塘鎮三塘坡三塘村的一棟出租房裡。

  隨即,民警實地進行了走訪調查得知,三塘村的一棟出租房裡,一些女性的內褲晾晒在陽台上常常會不翼而飛。奇怪的是,這些丟失的內褲還會被還回來,只是內褲上面多了類似男子精斑的東西。而女性被偷內褲這樣的事情,白天晚上都會發生,這讓居住在出租房的女性每天都在擔驚受怕。

  10月28日,記者了解到,為此,還有兩名女租客退了租,不敢再繼續居住下去。

  而后,民警通過排查整棟樓的居民后,發現有2名男子有作案嫌疑。但由於沒有証據,辦案民警私下囑咐居住在該棟樓的市民留意。

  半夜的發現

  市民上廁所時目擊作案過程

  自從警方來訪后,接下來一個月內,女性內褲頻繁被偷的現象消失了一陣。

  然而,10月27日凌晨1時許,居住在出租屋四樓的一名市民上廁所時透過窗戶突然發現,一名男子正拿著竹竿撩晾晒在陽台上的女性內褲,那名男子將一條女性內褲收入手中,隨后進入了四樓的一間房間。這名市民趕緊報了警。

  大約一個小時后,仍盯在窗戶旁的這名市民看到,偷內褲的男子再次出現,隻見他用竹竿將一條女性內褲挂回到陽台的晾衣架上,然后迅速回到了自己房間。隨后,趕到的民警將該男子從被窩裡拉起時,該男子還嘟囔著“憑什麼要抓我,我又沒做什麼違法的事”。直到民警說明來意,該男子才低下了頭,承認自己偷女性內褲用以自慰的事實。

  嫌犯的后悔

  酒后沖動惹的禍

  10月28日下午3時許,記者在三塘派出所見到了犯罪嫌疑人羅某。面對記者,羅某始終以手遮面,連稱自己做錯了,求記者不要拍攝他的臉,“很丟臉的”。

  羅某說,自己是巴馬人,今年剛到南寧打工,他跟妻子已經有了3個小孩,由於最小的小孩才1歲,妻子隻能留在巴馬老家帶小孩。至於為何要偷女性的內褲用以自慰?羅某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有多少朋友,平時做完工回到家都是自己一人在家喝酒。而每次喝完酒后,心裡的欲望就很沖動。

  當喝酒后有生理需求時,為何不回家找妻子解決?面對記者詢問,羅某表示,為了節省打工掙來的錢,他們夫妻都是逢年過節才團圓。羅某表示,被警方抓獲后,他很后悔,也知道自己做錯了,他不希望他的家人知道此事。

  目前,羅某被警方以猥褻罪行政拘留十天。(當代生活報記者 蔣濤 通訊員 談城)

(責編:初梓瑞、史雅喬)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