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曝光台

湯唯自曝閃婚理由:恐日久生變

戴雨靜

2014年10月30日08:4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對於粉絲來說,女神湯唯的婚訊是十分突然的。幾乎在戀情才傳出不久,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就在7月12日結了婚。湯唯更自爆當時是臨時決定結婚,至於為什麼,日前她終於自爆閃婚理由:男方擔心聚少離多,恐日久生變。對於這個理由是否成立,網友紛紛發表看法。 文/戴雨靜

  網友評論

  反而給粉絲提供了吐槽點

  對於湯唯給出的閃婚理由,粉絲紛紛發表見解。有的粉絲認為這是真愛的體現:“這說明泰勇對咱們女神是真愛啊,要是隨便玩玩,也不會在乎要不要經常見面。”

  也有粉絲不能接受這個理由,認為怕聚少離多不是結婚的充分必要條件:“其實結婚也不能保証見面的時間,很多明星夫妻出來接受採訪都說自己跟另一半是聚少離多。”還有更唱衰的網友說:“每天黏在一起又能如何,就能保証沒有出軌,沒有感情疏遠嗎?這種每天黏在一起,最后離婚收場的例子還少嗎?”“感覺男方有點大男子主義呀,靠戒指能拴得住一個女人嗎?而且之前有了解到,湯唯嫁給泰勇這件事,即使在韓國被接受度都不高,都認為是女神下嫁了。”

  而對於湯唯給出的第二個閃婚理由——“希望能不受周圍視線的影響,坦然地在一起”,坊間也是不認同的佔多數,有粉絲表示:“感覺到他們的閃婚理由是害怕別人的閑言閑語,其實,作為男女朋友,來一場異國異地戀,又有什麼怕別人說的呢。反而這樣就完成終身大事,有點讓人覺得不太靠譜呢。”還有網友腦補道:“害怕別人的視線嗎?難道是因為怕別人說導演潛規則她。”

  綜合網友的態度來看,本來湯唯閃婚的被接受程度就不高,這次湯唯又給出這兩個閃婚理由,更加激發了粉絲的不滿熱潮,反而給粉絲提供了吐槽的點。

  直至近日才提及閃婚理由

  7月12日,湯唯與金泰勇在瑞典秘密舉行婚禮,湯唯更自爆是臨時決定結婚。日前,湯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終於透露了和金泰勇突然結婚的原因。湯唯表示:“當時,連續拍完4部電影之后,得到1個月的假期,我決定前往英格瑪·伯格曼導演的家鄉瑞典。泰勇問我是不是真的要走,然后他就求婚了。當時我們最后一次見面是我去年生日(10月7日),因為我之前馬不停蹄地連續拍了1年7個月的電影,可能他覺得我去瑞典1個月,往后會更難見面吧,可能因此才會突然求婚。另一方面,因為能在一起的時間很少,希望能不受周圍視線的影響,坦然地在一起,因為結了婚法律上我們也可以在一起嘛,這應該是下定決心結婚的理由。”

  分析湯唯這段話,可以做出兩個解讀:第一,男方金泰勇對雙方的感情信心不足,擔心戀人湯唯這一離開又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見,要是不趕緊娶了,說不定什麼時候女方就跟自己沒啥關系了﹔第二,兩人確實真心相愛,雙方在感情上也沒有其他的野心,也希望能光明正大地在一起,所以男方一求婚,一樁美事便成了。

(責編:初梓瑞、蔣琪)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