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曝光台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將引入單親家庭

許青紅

2014年10月30日09:0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許青紅)10月29日,湖南衛視在京舉辦2015年廣告招商會,汪涵帶領的天天兄弟、何炅帶領的快樂家庭兩大主持群到場賣力吆喝。在簽約環節,伊利再度冠名《爸爸去哪兒》第三季,冠名費加全面戰略合作金額高達5億元,節目制片人謝滌葵透露,《爸爸去哪兒》第三季將引入單親家庭。

  昨天,湖南衛視宣布明年將推出兩檔全新的真人秀節目,一是講述明星和動物相處故事的《動物園奇遇記》,二是明星真實軍旅體驗秀《真正的男人》。其中《真正的男人》韓國原版節目在韓國獲得了18.8%的最高峰收視,一舉超過了前紀錄保持者《爸爸去哪兒》,頗具看點。

  而湖南衛視的品牌節目《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兒》等繼續受到廣告商熱捧,在昨天的現場簽約環節,伊利為《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的冠名費和戰略合作投入5億元。制片人謝滌葵透露,《爸爸去哪兒》第三季將更接地氣,更具社會性,可能會選擇單親家庭、離異家庭、雙胞胎家庭來參加。

(責編:初梓瑞、蔣琪)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