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傳遞溫暖讓愛遠行

“華通熱力-常春慈善年度直捐助學萬裡行”之走進河北

2016年06月24日15:04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 (史雅喬)6月18-19日,華通熱力——常春慈善的愛心使團奔赴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崇禮縣、赤城縣等3個國家級貧困縣開展直捐助學活動,這也標志著“華通熱力——常春慈善年度直捐助學萬裡行”項目正式啟動。來自張北一中、崇禮一中、赤城一中等三所學校的共計98名品學兼優、家庭貧困的高中生接受了此次捐助。

在捐贈儀式上,受捐學生們紛紛向華通熱力及社會各界的愛心人士表達自己最誠摯的謝意。他們均表示,在大家的資助下,定將發奮圖強、刻苦學習,將壓力變動力,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回報學校、社會的關愛,將愛心奉獻給需要幫助的人。

通過進一步了解,本次受捐學生中部分來自於單親、父母或一方失去勞動能力、父母或長輩患有嚴重疾病的家庭,經濟與生活條件極為艱苦。捐贈儀式后,愛心使團一行前往這些學生家中進行家訪,並為他們送去了生活必需品。

華通熱力歡迎並呼吁更多的愛心人士加入到“華通熱力——常春慈善年度直捐助學萬裡行”活動中來,以綿薄之力圓貧困學子的求學夢。同時,華通熱力也將繼續堅定地走慈善公益助學之路,向社會傳遞溫暖、傳遞正能量。

(責編:史雅喬、蔣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