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山西晉城透水煤礦救援人員已與8名被困礦工取得聯系

梁曉飛詹彥
2016年07月04日08:5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這是山西沁和能源集團中村煤業有限公司發生透水事故的井口(7月3日攝)。 新華社記者 詹彥 攝

  新華社太原7月3日電(記者梁曉飛詹彥)記者3日20時30分從山西晉城市“7·2”中村煤礦透水事故應急救援指揮部了解到,救援人員通過電話系統聯系到了井下8名被困礦工,正在通過壓風自救系統壓風,另外被告困4人正在抓緊搜尋。

  記者在救援現場看到,晉城市、晉煤集團等5支專業救護隊和救援人員在事故現場繼續往井下搬運救援設備,同時從地面打鑽和增加井下排水設備以全力排水,為盡快實現下井搜救創造條件。

  7月2日22時53分,山西沁和能源集團中村煤業有限公司井下2405回風順槽掘進工作面掘進過程中發生透水事故,當班下井94人,其中82人安全撤出,12人被困井下。

(責編:史雅喬、蔣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