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一汽豐田希望小學夏令營開營

鐘天騏
2017年08月24日08:35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日前,由一汽豐田和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共同主辦的首屆希望小學夏令營在北京開營。“家庭培養孩子習慣,學校傳授孩子知識,而夏令營則培養孩子們的社會群體觀念。”一汽豐田汽車銷售有限公司企劃部高級總監楊春霞在致辭中表示。此次夏令營活動作為一汽豐田在“育人”領域的延伸,旨在關心兒童的健康成長,通過契合孩子成長軌跡的方式開展寓教於樂的“體驗+互動式”特色教學,讓希望小學的孩子拓展視野,增長見聞。

  此次2017一汽豐田“你好,少年!”夏令營活動是一汽豐田充分站在孩子視角上策劃的相關主題活動。通過組織參觀汽車博物館,體驗未來交通安全課堂,讓孩子們了解汽車發展歷史及未來交通發展趨勢﹔通過參觀和游學,參加兒童活動工作坊,培養孩子協作意識,樹立正確價值觀。

  “一汽豐田之所以要堅持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是因為我們在做到合法經營,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的同時,我們有義務回饋社會。”楊春霞在採訪中表示,一汽豐田作為一家汽車企業,自成立以來便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截至目前,一汽豐田在企業社會貢獻上累計投入近億元,用以包括“小手拉大手”兒童安全教育活動、“愛心圖書室”等在內的13個公益項目的開展,直接參與人數累計達到110余萬人,間接覆蓋人群高達1.2億人次。

  此外,一汽豐田還與經銷商攜手捐款1000余萬元,在四川、河北、青海、黑龍江、雲南5省先后建立18所希望小學(其中1所在建)﹔而在環保方面,一汽豐田十分注重對大學生環保意識的培養,為此連續多年贊助和支持了“綠色空間”大學生環保網站,並成功組織了“志願者植樹”“大學生暑寒假環保實踐行”“學長的火炬”及“校園環保周”等活動。

(責編:初梓瑞、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