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湖北400名寒門學子獲200萬元助學金

2017年09月14日08:27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9月13日電(實習生 宋志鑫 中國青年報·中青在線記者 雷宇)今天下午在湖北大學舉行的“國酒茅台·國之棟梁——2017湖北希望工程圓夢行動大型公益助學活動”助學金發放儀式上,茅台集團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贈200萬元,團湖北省委副書記張澍代表省青基會接收捐贈並向茅台集團頒發捐贈紀念牌。

  來自五峰縣的孫亞麗,父親殘疾、母親離家出走,由爺爺奶奶撫養長大。面對巨額學費和生活費,希望工程和茅台集團向她伸出援助之手,讓她能夠步入大學。她在儀式上表示,一定會心懷感恩、努力學習、用知識改變命運,用知識回報社會。

  截至目前,“國酒茅台·國之棟梁”希望工程圓夢行動已在湖北連續實施6年,累計捐資1650萬元,資助3300名寒門學子圓夢大學。

(責編:初梓瑞、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