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張又俠在解放軍駐京老干局調研慰問時強調

全力以赴做好老干部服務保障工作

2018年02月14日08: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2月13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13日來到解放軍駐北京市老干部服務管理局調研慰問,代表習近平主席和軍委其他領導,向全軍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主席關於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為根本遵循,以走進新時代的精神風貌和真抓實干的務實作風,全力以赴做好老干部服務保障工作。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參加調研慰問。

  調研期間,張又俠深入到指揮監控中心、文化活動中心、門診部和食堂等,與老干部和工作人員親切交談,詳細了解服務保障情況,認真聽取意見建議,研究解決矛盾問題,叮囑工作人員牢固樹立為奉獻者奉獻、為吃苦者吃苦的思想,自覺當好老干部的服務員、勤務兵。

  張又俠指出,習主席對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視,對廣大老干部滿懷深厚感情,對軍隊老干部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我們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主席決策意圖上來,善於從政治和全局上考慮把握問題,帶著高度的政治責任做工作,以一流的服務、精心的保障,把習主席的關懷厚愛傳遞到老干部心坎上。

  張又俠強調,要在提升服務保障質量上下功夫,按照服務保障力度不降、標准不降、質量不降的要求,著力提高上門服務、主動服務、貼心服務水平,嚴格落實各項政策制度,積極創新工作方式和保障模式,不斷增強老干部的幸福感、滿意度。要努力提高業務素質和工作能力,按照“三嚴三實”要求培塑過硬作風,切實把自身建設搞過硬。要注重保持人員隊伍穩定,妥善處理歷史遺留問題,建立健全制度機制,把既定改革任務落到底。

  張又俠指出,老干部是我黨我軍的寶貴財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全軍義不容辭的共同責任。各級黨委要提升政治站位,履行主體責任,加大工作力度,創造良好條件,盡心盡力把老干部服務好保障好。希望廣大老同志不忘初心、珍惜榮譽、永葆本色,一如既往關心支持軍隊建設,在推動改革落實、推進強軍事業中繼續貢獻智慧力量。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14日 04 版)
(責編:初梓瑞、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