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座談會在京召開

2018年04月19日08: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4月18日電  (記者王比學)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座談會18日在京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沈躍躍、丁仲禮出席會議。

  沈躍躍講話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努力踐行社會主義生態文明觀﹔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全面推進生態文明法治建設﹔以黨的建設為統領,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全面加強人大環資委自身建設。

  她強調,要切實提高立法質量,扎實推進環境資源立法工作﹔堅持問題導向,發揚釘釘子精神,抓住突出環境問題,扎實開展監督工作﹔認真審議和辦理好代表議案建議﹔切實增強“四個意識”,不斷提高依法履職能力﹔深入調查研究,切實改進作風,加強上下聯動,跑好生態文明法治建設的“接力賽”。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19日 09 版)
(責編:初梓瑞、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