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鄭州中原區:設立100億元基金吸引人才

2018年05月25日08: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鄭州5月24日電  (朱佩嫻、李輝)河南鄭州市中原區“智匯鄭州”北京高校行精准引才推介會近日在中國礦業大學(北京)舉行。

  為了做到點對點精准引才,中原區圍繞產業發展、專業需要確定人才招聘計劃,在全區的科技型企業中遴選了10家高新技術企業參會,提供機械、環境工程、財會、設計研發等多個專業的急需緊缺人才崗位303個。會上,中原區發布人才政策,提出建立“財政資助+基金投資”的支持機制,對入選的創新創業項目按層次提供100萬—400萬元啟動資金,設立總規模100億元的創新創業基金,對創新創業團隊給予扶持。

  此外,中原區還將為高層次人才在崗位聘用、職稱評定、科研服務、子女入學、家屬安置等方面提供“綠色通道”、安排一對一服務專員等“一站式”便捷、高效、規范化的服務,為人才引進、培養、激勵和服務打造了一條完整的政策鏈條。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25日 11 版)

(責編:初梓瑞、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