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福建南安青年企業家捐1800萬助青少年發展

2018年09月20日07:17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南安青年企業家捐1800萬助青少年發展

  “這筆錢解決了我初上大學的生活費。我希望將來也能像他們這樣,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人。”帶著福建南安青年商會青少年發展基金會資助的3000元助學金,剛剛邁入福州大學的新生林智輝如是說。

  和林智輝一樣,還有120名南安籍貧困大學生在新學期開學前得到南安青年商會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的資助,善款共計36.3萬元。南安青年商會青少年發展基金由團南安市委、南安市青年商會共同發起,南安青年企業家們紛紛慷慨解囊,目前已籌集1800萬元善款。該基金用於獎勵資助優秀貧困青少年成長成才、扶助弱勢青少年群體,促進當地青少年組織與境內外青少年組織的友好交流,推動南安青少年事業發展。

  據介紹,近期舉辦的“青春成長,助學筑夢”愛心助學活動是南安青年商會青少年發展基金“助力鄉村振興,為愛托舉希望”行動的一項重要內容。南安青年商會會長戴嘉慶表示,將不斷加大助學基金籌措力度,力爭讓更多孩子得到幫助,讓他們能夠“多讀書、讀好書”,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李育鵬 林智仁)

(責編:施麟、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