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公益十月“就憑你有用環保行動”綠色環保課堂走進小學

2018年09月21日07:3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公益十月“就憑你有用環保行動”綠色環保課堂走進白家庄小學

  9月14日,世界清潔地球日前夕,“我們在乎,源於本身—就(舊)憑(瓶)你有用環保行動”走進了北京白家庄小學科技園校區,為同學們帶來了一堂“綠色環保公開課”,也拉開了中糧可口可樂飲料(北京)有限公司公益十月的序幕。

  作為今年“就(舊)憑(瓶)你有用環保行動”的重點活動之一,“綠色環保課堂”將隨著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綠色足跡”宣教團老師走進北京百余所小學校園,通過分享科學垃圾分類等環保知識,邀請同學參加“我是環保小衛士”評選,體驗“舊瓶變身記”環保手工等方式,讓學生注重自己在環保行動中的作用。

  現場,白家庄小學、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中糧可口可樂北京廠簽署了環境保護及生態環境共建戰略合作意向書,未來將就生態文明教育方面展開合作。

  “綠色環保課堂既是‘就(舊)憑(瓶)你有用環保行動’走進校園的一次重要實踐,同時也是我們踐行中糧可口可樂‘公益十月’的首站。”中糧可口可樂北京廠總經理展在中表示,“希望能夠借助‘就(舊)憑(瓶)你有用’平台,拉動更多社會力量,助力北京生態環境建設與發展。”

(責編:施麟、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