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高能杯·淨城慢跑”活動啟動引領公益環保新風尚

2018年10月24日14:58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10月13日,由高能環境(603588)主辦、中國環境科學學會支持的“高能杯·淨城慢跑”活動在北京舉行。來自環保機構、社會團體、高等院校的跑步愛好者以及媒體代表等百余人參與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綠色低碳環保。

清華晨跑團資深成員、城市美化跑團創立者葉讓劍致辭

  清華晨跑團資深成員、城市美化跑團創立者葉讓劍帶領跑團成員全程參與並發表致辭。他肯定了本次活動的意義,分享了其多年來從事“慢跑”活動的心得,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喚起大眾的公益之心,從身邊的細微之處做起,一起維護城市的整潔和美麗。

高能環境企業代表林恆發言

  作為主辦方,高能環境企業代表林恆介紹了舉辦此次活動的初衷:這是高能環境踐行企業文化理念、希冀世界充滿碧色綠意的公益舉措,旨在用“慢跑”這種綠色健康的運動方式改善城市環境,讓環境更加適合人類居住和生存。

  此次“淨城慢跑”活動採用國際上流行的“Plogging”形式進行,將健身與環保公益有效結合。全體參與人員在跑團代表的引領下宣誓,分別沿AB兩條線路沿延慶媯河森林公園慢跑一圈,通過弓步、蹲起的方式撿拾垃圾,並完成集五色手環、撿拾垃圾稱重、垃圾正確分類等任務。大家在享受運動樂趣的同時,以實際行動做健康生活方式的踐行者。

  “淨城慢跑”是高能環境發起的系列環保公益活動之一。作為環保行業領軍企業,高能環境一直積極組織各類環保公益活動:向中國社會文化基金會捐贈百萬,用於開展環保教育宣傳﹔組織“重返江山如畫的世界?共和國將軍、部長環保書畫筆會”活動,推動中國環保事業的綠色發展﹔組織員工義務植樹,綠化美麗家園﹔舉辦“綠色騎行”活動,加強全民環保意識。未來,高能環境還將繼續在締造百年基業的同時,組織開展環保公益活動,以自己實際行動帶動公眾關注環境、履行社會責任,為建設天藍、地綠、水清的美麗中國貢獻力量。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