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傳承紅色基因 彭德懷紅軍小學舉行授旗授牌儀式

記者 李川
2018年10月25日08:21 | 來源:中國青年網
小字號

  10月23日,中國工農紅軍湖南湘潭彭德懷紅軍小學授旗授牌儀式在彭德懷元帥故裡湖南湘潭舉行。中國青年網記者 李川 攝

  湘中靈秀千秋水,天下英雄一郡多。10月24日,是開國元勛彭德懷元帥誕辰120周年的日子,為紀念彭德懷元帥誕辰120周年,在新時代更好地傳承革命先輩的紅色精神、紅色基因、紅色信仰,10月23日,中國工農紅軍湖南湘潭彭德懷紅軍小學授旗授牌感恩捐贈儀式在湖南省湘潭市湘潭縣舉行。

  全國紅軍小學建設工程理事會副理事長朱和平為湖南湘潭彭德懷紅軍小學授校旗。中國青年網記者 李川 攝

  全國紅軍小學建設工程理事會副理事長朱和平、全國紅軍小學建設工程理事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方強、彭德懷生前警衛戰士張登全、彭德懷侄外孫張峰、中共湘潭縣委書記傅國平、湘潭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楊欣榮等嘉賓、彭德懷親屬代表和地方縣直相關部門負責同志,以及湖南湘潭彭德懷紅軍小學700余名師生代表共同出席授旗授牌儀式。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