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福建省慈善服務協會開展愛心送溫暖活動

記者 艾 捷
2018年11月08日09:10 | 來源:慈善公益報
小字號

微信圖片_20181106132525.jpg

  近日,天氣日漸轉涼,為了讓山區的老人們在這個寒冬多一份溫暖,11月3日下午,福建省慈善服務協會攜手福州市智力殘疾人及親友協會,在福州市倉山區金霞小區的為愛前行慈善超市內開展了“關愛山區老人·愛心圍巾暖人心”活動。在活動現場,福建省慈善服務協會秘書長林蘇華帶領著志願者們織愛心圍巾。圍巾雖小,卻承載著對山區老人冬日的祝福與關愛。

  當天下午,天空下著毛毛細雨,但十幾名志願者仍如約到達活動現場,麻利地團毛線、起針、討論給老人編織什麼花紋的圍巾。

  幾位志願者紛紛告訴記者,他們之前經常參加在慈善超市舉辦的志願活動,並且在奉獻愛心的過程中,收獲了充實與感動,慢慢地就更加投入了。在志願者的巧手下,一條條包含溫情的愛心圍巾被編織出來,圍巾將載著善意和愛心傳遞到山區老人的心裡。

  本場活動的發起人林蘇華告訴《慈善公益報》記者:“為愛前行慈善超市自9月份正式開業以來,已聯合所在社區開展了助殘就業、微心願項目、愛心義剪等志願活動,受到了社區群眾的關注和好評。

  林蘇華表示, 慈善超市作為市民志願服務的社會新型服務平台,可以有效整合社會資源,推動所在社區的慈善公益活動。今后超市將常態化開展公益活動,結合超市現有的條件,加強愛心衣櫃、社區圖書角的建設,同時設計一些特色活動,帶動周邊更多的人參與公益,讓遠親近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社會關愛。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