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青島城陽區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

政策宣講暖人心

2018年11月16日08: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青島11月15日電  (王沛、李延志)入冬時節,天氣寒冷,但在山東青島城陽區,干部群眾心中卻是暖暖的。日前,城陽區所有的單位在當地黨委、政府號召下,結合自身實際,建立區、街道、社區三級文明實踐中心,使之成為市民的精神家園、城市的亮麗名片。

據了解,今年6月,城陽區被確定為山東省首批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試點,該區第一時間抓好落實試點工作,區、街道、社區三級聯動,在現有各級各類宣教陣地基礎上打造文明實踐陣地,通過線上線下結合,實現廣覆蓋和全域傳播。“這些措施切實打通了宣講政策服務群眾的‘最后一公裡’。”青島市城陽區惜福鎮街道青峰社區居民楊乃宣說。此外,城陽區還運用“互聯網+”方式,建立線上城陽文明實踐中心。市民可以通過手機,對文明實踐活動等進行全方位了解,並可線上測評。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16日 10 版)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