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紅色旅游呼喚五好講解員

2018年11月16日08: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呂弘暄)全國紅色旅游五好講解員建設行動推進會近日在北京召開。大會旨在促進提升紅色旅游講解員優質服務水平,推進紅色旅游高質量發展,部署全國紅色旅游五好講解員建設行動試點工作。

黨的十八大以來,紅色旅游發展規模不斷擴大,體系不斷完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不斷彰顯,已成為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和革命傳統教育的重要渠道。紅色旅游講解員作為傳遞紅色文化的形象大使、宣傳大使和紅色精神的傳播大使,是紅色旅游的重要元素。組織開展全國紅色旅游五好講解員建設行動,旨在全面提升紅色旅游講解員能力素質,進一步規范隊伍整體建設,更好地滿足新時代廣大游客對紅色旅游的需求。據悉,江西、湖南、上海和貴州遵義、陝西延安被確定為全國紅色旅游五好講解員建設行動試點單位。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18年11月16日 第 12 版)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