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滴滴公益志願者 跨越千裡給重慶大山裡的孩子們送冬衣

2019年01月10日18:07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1月8日,滴滴出行的公益志願者來到重慶市奉節縣五馬鎮大木村小學,為這裡的114名學生送來冬季溫暖包。此次公益活動由滴滴出行和壹基金合作舉辦,項目所需善款由滴滴禮橙專車配捐。

活動中發放的溫暖包來自2018年年末滴滴禮橙專車和滴滴公益平台聯合開展的“愛心裡程”冬季暖心公益募捐活動。滴滴用戶通過這一活動,用專車裡程兌換公益愛心禮包支持壹基金“溫暖包”和“淨水計劃”,中國紅十字基金會“小小公益書庫”、中國扶貧基金會“愛心包裹”等公益項目,助力貧困地區的孩子們的生活改善。

大木村小位於奉節縣五馬鎮大木村曾家包8組,距離奉節縣城70km,全校目前114名學生,在校生大部分為留守兒童,許多學生家離學校很遠,加上山路崎嶇,每天的上學路就成了他們最大的挑戰。而冬天的時候,學生們的御寒就顯得格外重要。

參加儀式的滴滴出行員工志願者代表表示:“能將滴滴出行的公益活動帶到山裡孩子們的身邊,感到非常高興,希望我們真正能為孩子們帶來快樂。”

近年來,滴滴公益秉持“讓美好出行更有溫度”理念,倡導“以愛在每公裡”公益精神,積極開展包含企業、用戶、員工、社會等多重資源疊加、力量匯聚的公益活動,公益方向覆蓋災害救助、無障礙出行、低碳環保、女性關懷、鄉村教育支持等領域。

目前,滴滴禮橙專車“愛心裡程”公益捐贈活動仍在進行中,目標籌集800個溫暖包。捐贈活動后,滴滴出行及愛心用戶捐贈的溫暖包等項目物資將由壹基金伙伴協助發放給全國更多貧困山區的孩子們,為他們送上溫暖和快樂。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楊虞波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