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安徽合肥車務段團委志願者關愛留守兒童 暖心幫扶

2019年01月17日08:2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合肥車務段團委志願者關愛留守兒童 暖心幫扶

銀塔明德小學學生拿著志願者為他們拍攝的照片 劉鴻鶴 攝

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合肥車務段團委副書記李穎潔為留守兒童發放照片 劉鴻鶴 攝

銀泰明德小學學生正在看志願者送來的課外書籍 劉鴻鶴 攝

1月16日,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合肥車務段的青年志願者們來到安徽省岳西縣的銀塔明德小學,為這裡的教師和孩子們帶來了冬日的問候。此次青年志願者愛心幫扶活動由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合肥車務段團委、安慶團市委和岳西團縣委聯合主辦。

據了解,銀塔明德小學是一座希望小學,地處大別山腹地,目前也是岳西縣響腸鎮最后一座村部小學。自1950年創辦以來,已經有60余年歷史。學校佔地面積4000平方米,共有5個年級,三個班,其中兩個復式班,建有圖書室一個,科學實驗室和留守兒童之家各一個,附屬幼兒園一個。現有教師4名,學生34名,其中留守兒童27名。

(責編:王紹紹、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