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央和國家機關召開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座談會

2019年03月17日09: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16日電 (記者江琳)中央和國家機關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座談會15日在京召開。

  會議強調,雷鋒是時代的楷模,雷鋒精神具有永恆的精神力量,志願服務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重要標志,新時代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恰逢其時、大有可為。中央和國家機關的廣大黨員干部職工要深刻理解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學雷鋒和志願服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把握新時代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的重點任務和實踐要求,進一步推動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制度化常態化,進一步加強對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的組織領導,在志願服務中走在前頭、爭作表率。

  會上,中央宣傳部、水利部、應急管理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外文局、交通銀行等6個部門和單位的文明辦和學雷鋒志願服務團隊及個人代表作了交流發言。

  會議同時舉辦了“雷鋒精神永放光輝——追尋雷鋒足跡”主題收藏展。

(責編:杜燕飛、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