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兩部門推選最美生態環保志願者

2019年04月09日08: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4月8日電  (記者寇江澤)近日,生態環境部、中央文明辦聯合印發《關於開展“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主題系列活動的通知》,部署開展推選最美生態環保志願者等工作。

“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主題實踐活動於2018年6月5日環境日啟動,近一年時間裡,誕生了不少體現參與性及創新性的生動案例,涌現出大量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的生態環保志願者。

為發揮典型示范作用,激發公眾參與熱情,營造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良好社會氛圍,生態環境部、中央文明辦將通過基層推薦、公眾投票、專家評審等方式,推選出百名長期積極組織或參與生態環境保護實踐活動的優秀志願者,授予“最美生態環保志願者”稱號,6月5日環境日期間向社會公布名單。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09日 14 版)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