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巾幗心向黨 禮贊新中國”活動開展

2019年04月15日08: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4月13日電  由全國婦聯主辦的“巾幗心向黨 禮贊新中國”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13日在全國31個省區市的千個社區“婦女之家”同步開展。

據介紹,這項活動以各地“婦女之家”、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婦女兒童活動中心等為主要陣地,以互聯網為重要平台,以“唱響祖國頌歌、講好中國故事、寫出家國情懷、獻禮祖國華誕”為主要內容,線上線下共同發力,激勵廣大婦女立足崗位、創業創新創優,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13日上午,在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新風中直社區、朝陽區石佛營西裡社區、東城區東花市街道南裡社區等地,婦女群眾和家庭成員聚在一起,用歌聲頌揚偉大祖國、用故事講述家國情懷,表達以奮斗建功新時代的決心。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全國婦聯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等也來到這些社區,同婦女群眾一起唱響祖國贊歌。

據悉,“巾幗心向黨 禮贊新中國”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將持續推進,貫穿全年,在國慶節期間推向高潮。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14日 04 版)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