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4月網上“我推薦我評議身邊好人”推出105位中國好人

2019年04月30日07:48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新華社重慶4月29日電(記者 周聞韜)“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中央文明辦29日在重慶市沙坪壩區舉辦全國道德模范與身邊好人現場交流活動,發布4月中國好人榜。經網友推薦評議,共有105位身邊好人光榮上榜。

  在四川,30位英雄勇扑森林山火獻出了寶貴生命﹔在江蘇,國網宜興市供電公司“蜜蜂行動隊”開展志願服務為百姓送去光明﹔在上海,“書痴”金浩誠信經營守護實體書店﹔在河北,“幫大哥”許玉靜30多年扎根基層為村民調解各類糾紛矛盾﹔在安徽,地質勘探員朱恆銀40余載鑽研技術創新﹔在新疆,老黨員徐長貴50年堅守鄉村樂當“120”醫生﹔在重慶,鄉村醫生龍萬志40年傾情照顧3位無血緣關系的老人……網友稱贊:勞動創造了生活的幸福,勞動者鑄造了社會的美好。

  4月份,網上“我推薦我評議身邊好人”活動共收到網民舉薦的好人好事線索170余萬件,頁面瀏覽量、點贊評議累計超過4500萬人次。

  來源:中國青年報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