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百名最美生態環保志願者揭曉

2019年06月04日06:4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3日電  (記者寇江澤)生態環境部、中央文明辦2日在北京聯合舉辦“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主題實踐成果展示活動,揭曉“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2019年十佳公眾參與案例、百名最美生態環保志願者。

  生態環境部、中央文明辦分別授予江蘇“環境守護者”行動、“綠色離校”全國校園公益行動、長江源斑頭雁保護青海項目、上海社區垃圾分類減量項目等“十佳公眾參與案例”榮譽稱號,授予王濤等100名生態環保志願者“百名最美生態環保志願者”榮譽稱號。

  據介紹,中國是2019年世界環境日主辦國。6月5日,生態環境部和聯合國環境署將在浙江省杭州市聯合主辦世界環境日全球主場活動。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04日 14 版)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