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環境保護產業公益基金”助力脫貧攻堅

人民日報記者 孫秀艷
2019年06月13日15:43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中華環保基金會日前正式設立“環境保護產業公益基金”,基金旨在支持“三區三州”(西藏、新疆南疆四地州和四省藏區,以及臨夏州、涼山州和怒江州)開展扶貧幫困項目,支持在我國境內“一帶一路”沿線開展生態環境保護建設等公益項目,重點助力新疆南疆四地州的扶貧工作。

  為廣泛吸引社會捐贈,持續發揮公益效果,基金管理方、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近日向其會員單位、環保企業發出脫貧攻堅倡議,希望大家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積極支持“環境保護產業公益基金”,踴躍捐贈資金和物資,助力“三區三州”的脫貧攻堅戰,以實際行動展現環保行業的社會責任和行業風採,為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力量。

  中國環保產業協會同時鄭重承諾,將認真做好“環境保護產業公益基金”的管理,嚴格按照國家公益基金的相關規定和捐贈協議確定的用途使用基金,做到專款專用、規范透明,確保捐贈資金和物資在“三區三州”脫貧攻堅中發揮最大效果。

(責編:朱傳戈、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