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汶川“8.20”泥石流災區受捐400余萬元

2019年08月30日16:53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汶川8月30日電 (段星宇)今天上午,四川阿壩州人民政府、汶川縣人民政府在汶川縣水磨鎮西羌匯廣場舉行捐贈交接儀式。中國國際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現場向阿壩州、汶川縣政府捐贈了10000余件價值超過300萬元的大型發電機、大型水泵、斗車、棉被等物資以及100萬元現金支票用於“8.20”泥石流搶險救災和災后重建。

捐贈現場(人民網 段星宇/攝)

  捐贈交接儀式上,阿壩州人民政府常務副州長范繼躍說,“在我們遭受特大山洪泥石流災害時,在我們科學開展搶險救災和災后重建時,中國國際能源率先獻出了愛心,充分體現了一個企業的社會責任。” 汶川縣縣委書記張通榮高度贊揚中國國際能源及時響應救災重建、關心災區群眾的義舉。

  中國國際能源執行總裁陳一舉對記者表示,作為一個企業,不僅要創造價值,更要舍得拿出資源做公益奉獻社會,這是企業的責任和使命,也是企業應有的良心和愛心。中國國際能源副總裁、西部中心總裁唐祥偉表示中國國際能源將繼續支持汶川災后重建,並積極參與阿壩州的產業經濟發展。

物資運送車隊(人民網 段星宇/攝)

  據悉,在災害發生的第一時間,中國國際能源董事局立即做出反應,安排集團在四川的下屬公司參與搶險救災,並積極組織採購災區亟需物資,以最快速度將救災重建捐贈物資運抵災區。

 

(責編:張桂貴、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