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閩寧共青團互學互助對口扶貧再結碩果

2019年09月19日09:32 | 來源:中青在線
小字號

  日前,團福建省委與福建省青商會、青年企業家協會會員代表一行來到寧夏,開展東西部扶貧交流合作,向寧夏貧困地區捐贈一批愛心款及物資,閩寧共青團對口扶貧再結碩果。

  據介紹,團福建省委在寧夏永寧縣閩寧鎮舉行了希望工程投身脫貧攻堅戰·閩寧山海協作捐贈儀式,向團寧夏區委捐贈希望工程愛心款,用於資助建檔立卡貧困家庭小學生、援建館藏小學圖書室和希望小學,價值100萬元﹔捐贈“名師課堂”寧夏教育扶貧專項正誼教育網校“福州一中名師微課”會員賬號,價值1110萬元。此外,在寧夏隆德縣舉行捐贈儀式,面向貧困地區中學捐贈智慧教室,價值125萬元。

  在今年4月召開的閩寧互學互助對口扶貧協作第二十三次聯席會議上,團寧夏區委與團福建省委簽訂《閩寧共青團互學互助扶貧協作備忘錄(2019-2020)》,提出共同實施好人才扶貧一批、教育扶貧一批、產業扶貧一批、公益扶貧一批、團務交流一批的“五個一批”19個具體幫扶項目。截至目前,各幫扶項目進展順利。

  中國青年報·中國青年網記者 馬富春 通訊員 李存貴 來源:中國青年報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