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愛善天使集團第26所希望小學竣工

2019年09月24日15:0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近日,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洗馬鄉古樓坪村愛善天使希望小學竣工驗收,並在學校舉行了竣工驗收儀式,這是愛善天使集團出資修繕的第26所希望小學。

  活動現場,洪江市委代表發表了重要講話,對當地的教學工作給予了肯定,也對孩子們未來的學習和教育表達了殷切的希望。

  據悉,洪江市洗馬鄉古樓坪村小,位於大湘西偏遠之地的山中村,因為地勢偏僻,加上當地經濟水平不是特別發達,所以村中小學校舍經長年累月風吹日晒,已經破舊不堪。愛善天使集團實地探訪,深入了解后,迅速組織人手和資金,著手修繕當地教學環境,經過努力,古樓坪村愛善天使希望小學教學環境得到了極大改善,孩子們的學習環境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愛善天使集團董事長張帆表示,愛善天使集團自創辦以來,一直積極踐行企業責任,為有需要的偏遠地區的孩子們提供所能及的幫助,能為師生們提供一個更好的教學環境,一定是有意義的,我們自始至終相信,力所能及的幫助與關愛,是不可缺少的一份溫暖的傳遞。(陳全)

 

(責編:初梓瑞、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