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搭建平台,拓展渠道,江蘇——

幫貧困地區賣農產品

2019年11月13日08:5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京11月12日電  (記者王偉健)“2019消費扶貧市長論壇”日前在江蘇省蘇州市舉辦。論壇上發布了《動員全社會力量共同參與消費扶貧的倡議》。

  消費扶貧是指通過消費來自貧困地區的產品和服務,幫助貧困人口增收脫貧。論壇上,19個全國典型消費扶貧案例向公眾發布,其中,江蘇有5個案例入選。為做好消費扶貧工作,江蘇先后出台多項政策,搭建展銷平台,拓展銷售渠道,從而讓貧困地區的特色產品順利銷售。2018年,20多家“蘇寧易購扶貧實訓店”、387家中石化江蘇公司加油站僅銷售陝西蘋果就賣了3000多萬元﹔南京眾彩農副物流市場銷售貧困地區農產品達8000萬元。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3日 16 版)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