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武警部隊向“春蕾計劃”累計捐贈9100余萬元

2019年11月15日08: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14日電  (記者楊昊)武警部隊第六次向“春蕾計劃”捐款儀式13日在京舉行,本次捐款3300余萬元。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捐款儀式並講話。

  沈躍躍指出,武警部隊多年來傾情支持婦女兒童事業,體現了愛黨愛國愛民的真摯情懷、對兒童事業的深情厚誼和助力貧困地區脫貧攻堅的使命擔當。她要求依法依規實施好“武警春蕾計劃”項目,把愛國主義教育和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貫穿項目實施全過程,引導孩子們志存高遠、奮斗成才、報效祖國。

  據悉,“春蕾計劃”自1989年起實施,是全國婦聯和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開展的幫助失輟學女童重返校園的公益項目。本次捐贈后,武警部隊官兵已累計捐贈9100余萬元,幫助萬余名春蕾女童完成學業。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5日 16 版)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