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浙江海鹽掀起2019年“心連心”慈善募捐熱潮

2019年11月18日09:51 | 來源:慈善公益報
小字號

  千年古縣,愛心飛揚。自2019年海鹽縣“心連心”慈善募捐活動啟動以來,浙江省海鹽縣各鎮(街道)積極行動起來,加強領導、落實責任、積極動員,努力營造全民慈善氛圍,掀起了慈善募捐熱潮。

  為積極響應海鹽縣2019年度“心連心”慈善募捐活動,10月18日,於城鎮舉行2019年“心連心”慈善募捐啟動儀式,鎮上全體機關干部、“四個平台”公務員與站辦負責人參加。於城鎮慈善分會對2019年全鎮“心連心”慈善募捐工作作了動員部署,隨后大家現場進行了捐款,募集善款23600元。

  秉持用實際行動支持慈善事業,為困難群眾奉獻愛心的理念,10月21日,望海街道舉行“心連心”慈善捐款啟動儀式,街道領導、機關干部、工作人員紛紛走向捐款箱,獻出各自的一份愛心,現場募集善款42000元,助力海鹽縣慈善事業不斷升溫。

  秦山街道於10月28日晚舉行了2019年度“心連心”慈善募捐啟動儀式,街道全體機關干部、事業中層、各村(社區)書記、主任參加,街道慈善分會會長於國海作動員部署,隨后,56位街道機關干部(含四個平台公務員)在黨政領導的帶領下紛紛慷慨解囊,為困難群眾奉獻愛心,當場共募集慈善愛心款22700元。隨后,秦山街道下屬企事業單位、各村(社區)等社會各界掀起了慈善捐款活動熱潮,用實際行動奉獻愛心,支持慈善事業發展。短短幾天,秦山街道就募得10余萬元。

  慈善組織歷來是扶貧濟困的重要生力軍,10月30日上午,澉浦鎮召開了2019年“心連心”慈善募捐動員大會,鎮慈善分會全體人員、各村慈善工作站正、副站長以及鎮“八辦一中心”和有關單位的負責人參加會議。鎮慈善分會會長徐麗等領導帶領與會成員紛紛捐款奉獻愛心,用實際行動支持慈善事業。

  10月30日,西塘橋街道召開了2019年度慈善捐贈工作會議,由各村工作站正、副站長、中小學校長及幼兒園園長參加。11月4日晚,開發區西塘橋街道班子成員及中層以上的機關干部在黨政領導的帶領下,紛紛慷慨解囊,為困難群眾奉獻愛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愛心不論大小,善舉不分形式,獻出的是愛心,傳遞的是真情。11月5日,百步鎮舉行2019年“心連心”慈善募捐儀式,鎮機關、四個平台、鎮屬站辦工作人員累計捐款5.8萬余元,以實際行動踐行“慈善公益人人參與,愛心奉獻從我做起”的理念。

  11月6日,通元鎮舉行“心連心”慈善捐款啟動儀式,鎮領導、機關干部、工作人員紛紛走向捐款箱,獻出各自的一份愛心,用實際行動支持慈善事業。活動當日共募集善款43450元。

  此外,武原街道、沈蕩鎮也已召開慈善募捐工作會議,沈蕩鎮還將舉辦沈蕩慈善之夜,掀起該鎮慈善募捐的熱潮。

  據悉,為進一步弘揚樂善好施、扶貧幫困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響應2019年度“心連心”慈善募捐活動,目前,海鹽縣許多行政村(社區)和部門都已行動起來,召開動員會、發放宣傳資料、上門宣傳等,動員社會各界參與到心連心慈善捐款活動中來,用愛心踐行慈善理念,為困難群眾多出一份力,共同構建起大愛海鹽。(記者 安迪 通訊員 俞明華)

(責編:初梓瑞、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