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社會組織

“慈善公益流動宣傳車郴州行——首站資興”啟動

2019年11月18日10:23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11月15日,中華慈善總會“慈善公益流動宣傳車郴州行——首站資興”啟動。

資興市宣傳部部長曹雲玫在啟動儀式上宣讀了《資興市“一張紙獻愛心行動”倡議書》,倡議呼吁更多的愛心人士和企業關注並參與到“一張紙獻愛心行動”中來,讓慈善生活化、日常化,幫助更多困難群眾和患病兒童,希望“一張紙獻愛心行動”能夠在資興生根發芽,蓬勃發展。

資興市委副書記、市長羅成輝致辭說:“慈善事業是改善民生、促進和諧的崇高事業,是凝聚愛心、撒播溫暖的民生工程。通過捐獻廢紙張、舊衣物等閑置物品集聚善款的方式,援助需救助的困難群體,讓愛心在資興匯聚成扶貧濟困的巨大力量,點亮貧困家庭的希望,讓資興更加溫暖,更加和諧,助力資興精神文明建設添磚加瓦。”

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長徐懷好在講話中突出了“三個要”,即要以“慈善公益流動宣傳車”為載體,突出主題,大力傳播慈善文化﹔要以“慈善公益流動宣傳車”為契機,營造氛圍,廣泛宣傳推介郴州﹔要以“慈善公益流動宣傳車”為新起點,務求實效,持續開展慈善活動。

中華慈善總會新聞界志願者慈善促進會執行會長徐鐿軒表示,我們堅持慈善項目共享,善款來源於哪用之於哪,資興市通過開展 “一張紙獻愛心行動”籌集的善款將進入資興市慈善總會賬號,專項用於資興市需要幫助的人群。

隨后,徐鐿軒授旗給資興市慈善總會吳學武,意味著愛心傳遞在資興落地生根。啟動儀式結束后,參會領導、機關、企事業單位及社區居民志願者向“愛心屋”捐贈了廢舊報紙雜志等物,並參觀了“愛心車(中華慈善總會)

 

(責編:初梓瑞、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