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

推進全民閱讀 建設書香社會

2019年12月03日18:14 | 來源:光明網
小字號

  11月28日,2019全國出版界圖書館界全民閱讀年會在四川廣元舉辦。會上集中發布了36個“全民閱讀活動典型案例”、10家“年度館藏影響力出版機構”、35個“年度影響力繪本”和30家“年度影響力繪本館”。

  中國出版集團公司黨組成員,中國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李岩在致辭中表示,全國出版界圖書館界全民閱讀年會作為出版界、圖書館界溝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今后能繼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也期待各位出版界、圖書館界同仁能繼續堅守初心,共同推動書香社會建設。中國出版集團也將不遺余力,帶領旗下各單位繼續探索全民閱讀推廣之路。

  全國出版界圖書館界全民閱讀年會由全民閱讀活動組織協調辦公室指導,中國圖書館學會、韜奮基金會、中國書刊發行業協會、中國新華書店協會、中國出版集團公司等主辦,已在浙江、黑龍江、湖南、寧夏、雲南、江蘇等地連續舉辦了七屆。本屆年會以“全民閱讀與書香社會建設”為主題,邀請出版界、發行界、圖書館界、學術界嘉賓到會,為推進全民閱讀建言獻策。

(責編:初梓瑞、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