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攜手HiPP德國喜寶啟動2020公益發布

2019年12月05日18:09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攜手HiPP德國喜寶在北京宋慶齡故居舉行了“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匠心育未來’專項基金公益發布”活動。為了更好地支持國家0-3歲嬰幼兒照護政策,幫助更多中國父母和寶寶,發布會上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井頓泉副主席與Stefan Hipp先生共同開啟了2020年新的公益項目,即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匠心育未來”專項基金——喜寶自然成長營。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井頓泉副主席在講話中表示,嬰幼兒照護服務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內容。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匠心育未來”專項基金公益課堂是我們以實際行動落實嬰幼兒照護服務,提高每一個家庭的科學養育水平,履行我們關懷下一代健康成長的共同責任。

“予以下一代更美好的未來”,抱著這一共同的公益願景,今年4月,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攜手HiPP德國喜寶共同創立了首個母嬰育兒專項基金——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匠心育未來”專項基金,並發布了該基金旗下第一個公益項目“喜寶成長公益課堂”。該項目邀請心理學、營養學、嬰幼兒護理等領域的專家,在全國25個城市舉辦25場線下課堂,為0-3歲孩子的父母傳授育兒知識,答疑解惑。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