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社會組織

“愛爾育才計劃”北京工商大學座談會落幕

2019年12月25日16:1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12月23日,2019聖商愛爾助學基金——“愛爾育才計劃”北京工商大學座談會在京順利舉行,愛爾公益基金會向北京工商大學捐贈“聖商愛爾助學基金”15萬元,用於資助經濟學院15名貧困大學生。

  北京工商大學經濟學院黨委書記呂素香在致辭中表示:“自1999年合並至今,北工商走過了20個年頭,目前已逐步發展成為以經、管、工為主,經、管、工、理、文、法、史等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在這樣好的發展環境下,我們更加關注學生的成長與生活,而這次捐助,不僅僅極大的緩解了受助學生的生活壓力,更為重要的是,為他們樹立精神榜樣,這一場榜樣教育,彌足珍貴。”

  會上,由愛爾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奇點新科技集團董事長兼CEO袁力進行捐贈,北京工商大學經濟學院黨委書記呂素香接受捐贈,舉辦了“聖商愛爾助學基金”捐贈儀式。

主辦方供圖(攝影 黃啟印 )

  隨后,愛爾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奇點新科技集團董事長兼CEO袁力發表講話。袁蕫說道:“愛爾公益基金會由開國元勛陶鑄之女陶斯亮發起,自成立以來一直在助學、助才和助困領域持續開展各項公益活動,其中的助學項目,是目前奇點新科技集團旗下子公司聖商慈善聯合愛爾共同發起的,發起的三年多以來,我們在這個項目上已經資助了600萬元,分別在圖書、助學方面幫助了2萬多名學生。”

  受到資助的學生紛紛發表講話,對北京愛爾公益基金會及聖商慈善表達了感謝,在北京工商大學研究生代表林瀟、本科生代表張志恆分別發言之后,長江商學院33期二班愛心代表潘穎也以自身的成長經歷為引線給學生們帶來勉勵與支持。接著,捐助雙方在自由、輕鬆的氛圍下進行更為深入的交流互動,並建立群組,期待未來持續的、全面的為學生們給予幫助與扶持。一場交流完畢,彼此之間都有了更多的了解,學生們受益良多,對未來的成長也有了更多的希冀,愛心人士們也通過一場捐助,看到了國之希望。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