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大連市8所鄉鎮敬老院獲贈價值20萬元生活物資

2020年01月16日09:37 | 來源:慈善公益報
小字號

1月10日,大連慈善基金會“珍奧集團孝親敬老慈善基金”捐贈物資發放儀式在遼寧省瓦房店市楊家鄉敬老院舉行。該項活動是大連市2020“慈善情暖萬家”系列活動之一。大連慈善基金會理事長李叔禥、秘書長汪軍生,珍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工會主席羅志強,瓦房店市楊家鄉黨委書記司宏麗,普蘭店區、瓦房店市、庄河市慈善總會及受助的鄉鎮(街道)敬老院代表等參加了儀式。

據介紹,“珍奧集團孝親敬老慈善基金”今年是第6年向大連市轄區鄉鎮敬老院捐贈愛心物資。此次活動該基金支出20萬元,為普蘭店區、瓦房店市、庄河市8所鄉鎮敬老院捐贈電器、廚具等生活物資。

據《慈善公益報》記者了解,為弘揚敬老愛老傳統美德,凝聚社會愛心力量,大連慈善基金會於2014年發起“孝親敬老·助力老人”主題慈善活動。該活動旨在匯聚社會愛心力量,為大連市鄉村敬老院及老人們辦實事、做好事,幫助解決實際困難。活動實施以來,受到了社會各界愛心市民和企業的關注,同時也受到鄉鎮敬老院及老人們的歡迎。

據悉,在大連慈善基金會的大力倡導下,愛心企業和人士紛紛加入,多次向鄉鎮敬老院捐贈電視機、洗衣機、蒸飯車等生活設備以及為在院的老人捐贈衣服、棉被等生活物資,已累計撥付救助款物900余萬元,為鄉鎮敬老院老人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改善了他們的生活質量,讓老人們能夠安度晚年。(苗慧 記者 郭詩錦)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