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國科技出版社加強防疫科普

2020年02月06日16: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5日電  (記者趙永新)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中國科學技術出版社全方位開展疫情防控科普工作,傳播相關科學知識。截至2月5日上午11時,出版社各部門共刊發相關內容報道5154篇次,制作科普視頻175個,主持、維護微博話題30個,瀏覽量超29.6億。

  出版社通過旗下科普中國、科界APP、返朴、科學辟謠等平台,加強有關政策措施宣傳解讀工作,通過淺顯易懂的文字、生動的圖片、新媒體視頻音頻等手段,全面普及新型冠狀病毒的基本知識、防疫知識、就醫常識、個人防護等內容,讓普通人獲得更多最新、通俗應對病毒的科學知識,並引導公眾相信科學、科學防疫、科學應對,增強公眾抗疫信心。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06日 12 版)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