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攜手合資企業共同捐資1.2億元人民幣抗擊疫情

2020年02月06日21:3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攜手合資企業,共同捐資1.2億元人民幣,用於支持新型冠狀病毒的相關防治工作。捐款將主要用於湖北及其他疫情嚴重的省市地區購置防護用品、醫療器械、醫藥等物資,並支持相關疫情防控及抗擊工作。該款項由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與旗下大眾汽車品牌、奧迪、斯柯達、保時捷和賓利等眾多品牌,及合資企業一汽-大眾、上汽大眾共同捐贈。

“我們高度關注疫情的發展態勢,並向英勇奮戰在疫情抗擊前線各個崗位上的工作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與全國人民並肩作戰,全力以赴抗擊疫情”,大眾汽車集團(中國)CEO馮思翰博士表示,“對於大眾汽車集團而言,中國是我們的第二故鄉,面對疫情的突襲,我們與中國民眾萬眾一心,共克時艱。”

捐贈款項還將在國家相關部門統一部署下,用於全力馳援中國境內其它有迫切需求的地區,為其提供醫療物資及醫護救治等疫情防護方面的支持。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