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華慈善總會宇澤慈心項目聯合中國大地保險
定向為上海交警捐贈7.2億元專屬保險

2020年02月27日10:26 | 來源:慈善公益報
小字號

近日,中國大地保險公司向中華慈善總會宇澤慈心項目定向捐贈,為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總隊的1200名交警捐贈專屬保險,承擔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由於罹患新冠肺炎而導致身故的交警,每人保額50萬元﹔因意外傷害導致身體傷殘的交警,每人保額10萬元,合計總保額7.2億元,為早日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公益慈善的力量。

中國大地保險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面對疫情暴發及返程高峰的嚴峻形勢,交警全力奮戰堅守疫情防控一線,長時間在外執勤,接觸人員眾多,他們的人身安全讓人擔憂牽挂。通過這次捐贈,為他們送上一份專屬保險,希望能讓他們多一份安心、多一重保障,為抗擊疫情、保障民眾健康平安作出貢獻。

據悉,為抗擊疫情,中華慈善總會宇澤慈心項目此前已從發起人捐贈的款項中撥出專款用於北京及武漢地區的醫院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宇澤慈心項目發起人安國俊女士表示,交警在交通安全協調、應急物資運輸工作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此次捐贈正是向無私奉獻,為民眾平安出行保駕護航的交警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據了解,“中華慈善總會宇澤慈心項目”是安國俊女士發起的慈善項目。旨在通過組建專業團隊,打造適合少年兒童感知與接受的安全教育課程﹔著力提高公眾安全意識和醫療急救能力,為孩子們創造平安與綠色出行的交通環境﹔通過課堂授課、游戲體驗、新媒體教育等多種方式,讓孩子們從小學會如何避險,如何自救以及如何救人,讓安全出行和急救技能普及至更多中國孩子。(記者 王 杰)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