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社會組織

北京海澱區花園路街道2020年全民閱讀季線上活動啟幕

2020年05月07日10:42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7日電 (邢鄭) 為了豐富抗疫期間公共文化服務供給,利用互聯網平台不間斷的開展文化活動,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為人民群眾展示文化底蘊與風採搭建平台,北京海澱區花園路街道在抗擊疫情的特殊時期,不斷創新全民閱讀推廣模式,推出更多普惠於民的閱讀活動,共同推動全民閱讀、推進學習型社會建設,為廣大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更好更優質的閱讀服務,讓閱讀真正成為廣大民眾的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成為傳播正能量的有效途徑。

據悉,花園路街道在今年世界閱讀日之際,舉辦“雲端花園書香,誦讀抗疫溫情”主題線上朗誦會,本次朗誦會活動共征集到了來自花園路街道各社區、單位的三十多個朗誦作品,參與人群覆蓋兒童、學生、企業人員、退休職工等多個群體。

此次活動共分為兩個階段,前期面向群眾征集作品,得到了大家的積極響應和高質量投稿。第二個階段通過互聯網平台展播的形式,充分展示轄區群眾的風採風貌,在展播的同時提供了點贊功能,觀眾可以對自己喜歡的作品進行點贊。本次活動線上展播瀏覽人次近8萬,並獲得大量點贊支持。

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抗疫的特殊時期,通過互聯網將街道轄區社區和各方面群眾聯系在一起,以文化藝術的特有形式,通過閱讀活動,豐富人民群眾的“宅家”文化生活,溫暖人心,鼓舞斗志,誦讀抗疫溫情。

(責編:邢鄭、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