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國飛鶴發布2020可持續發展報告

2021年09月07日15:0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9月6日晚,“向善而行、共生未來”——2020中國飛鶴可持續發展報告雲發布活動在北京舉辦。報告從產業共生、生態共生、用戶共生、社會共生等方面展示了飛鶴可持續發展的實踐。

據介紹,飛鶴致力於打造以奶粉加工為中心的產業鏈,促進上下游產業共同發展,打造專業化產業集群。據統計,目前飛鶴已累計創造15萬個就業崗位,拉動了當地經濟發展。

此外,飛鶴還開創了全產業鏈“雙碳閉環”模式,開展“產業集群生態循環化綜合利用項目”,推廣WCM世界級制造體系,將綠色環保理念融入每一環節。據統計,2019年-2020年,飛鶴累計減排二氧化碳13.26萬噸,二氧化硫排放量同比下降75.53%,顆粒物及煙塵排放量同比下降80.26%。

在實現自身發展的同時,飛鶴堅持“盡己所能,反哺社會”的公益理念。疫情以來,飛鶴累計捐贈2億元款物馳援一線﹔在母嬰方面,飛鶴捐贈2100萬元用於產后抑郁症患者救治﹔在醫療方面,近年來飛鶴向11個脫貧縣(市)捐贈1.76億元診療設備,惠及100多萬人﹔在教育方面,飛鶴持續開展“鶴心助學助教計劃”,累計投入2400余萬元,覆蓋80余所學校的6000余名學生。

(責編:曹淼、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