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國經濟改革研究基金會:大力弘揚英烈精神 以實際行動傳遞愛心

2021年09月10日15:26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 (初梓瑞)9月9日,由中國經濟改革研究基金會指導,北京中改創新人才發展基金會設立的“一塵關愛英烈子女專項公益基金”捐贈暨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據悉,“一塵關愛英烈子女專項公益基金”由八一學院院長張一塵向北京中改創新人才發展基金會捐資成立,旨在幫扶全國軍隊、公安等系統犧牲英烈的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長。

中國經濟改革研究基金會秘書長石明磊表示,要大力弘揚偉大的英烈精神,以實際行動將愛心傳遞,為扶助英烈子女健康成長貢獻力量。

張一塵表示,成立一支英烈關愛基金,為英烈子女盡一份綿薄之力,一直是她多年來的心願。作為資深軍隊教育專家,張一塵女士二十多年來堅持為部隊建設和士官成才服務,先后為部隊培養了三十多萬名大學生。

據了解,張一塵把大多數精力傾注於慈善事業,先后與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開展了“好書送軍娃活動”,與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軍嫂愛心基金開展了“軍屬走邊關探親活動”,與中華同心溫暖工程基金會“春雨基金”共同發起“筑夢計劃”等。

 

(責編:初梓瑞、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