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融信“少年中國”公益項目捐贈儀式分別在廣西和雲南舉行

2021年10月25日09:5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近日,融信“少年中國”公益項目捐贈儀式,分別於廣西南寧隆安縣丁當中心小學下轄儉安村小和雲南大理雲龍縣民族初級中學舉行。儀式上,融信聯合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向隆安縣丁當鎮的三所村小捐贈了公益藝術課程,聯合同濟大學向雲龍縣的三所中小學捐贈了貧困學子獎助學金。

融信公益志願者與大山裡的孩子們。受訪者供圖

在捐贈儀式中,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青少年部廣西站站長韓榮超及丁當中心小學副校長勞毅說:“融信讓公益藝術課程走進儉安村小,足以體現融信是少有的扎根鄉村做公益的房企之一。未來希望通過這些藝術課程,激發孩子們更多的想象力與創造力。”

“我們今年把藝術課程帶進大山,把獎助學金捐給貧困學子,旨在讓城鄉兒童教育得到更加平等的體現。”融信公益基金會副秘書長謝洋洋及融信公益基金會代表陳秀秀表示。

在捐贈儀式上,融信集團黨委書記兼融信公益基金會理事長阮友直與大山裡的孩子們發起了視頻連線並對山區學子提出了美好期許。他說:“大山裡的孩子們作為新時代的中國少年,肩負著家國的未來,應心懷理想,立鴻鵠之志,應勤奮學習,朝氣蓬勃,應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多做貢獻。”

據介紹,融信以“讓生命更有價值”為初心,打造了大型公益平台項目——“少年中國”計劃,涵蓋兒童教育、兒童資助、兒童健康、社會公益、精准扶貧五大范疇,截至目前已分別於福建、河南、浙江、新疆、廣西、雲南等20余個地區落地。

(責編:董童、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