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國紅十字基金會連續第三次獲評“全國先進社會組織”稱號

2022年01月14日14:27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 (初梓瑞)近日,《民政部關於表彰全國先進社會組織的決定》(以下簡稱決定)正式發布,授予中國紅十字基金會、安徽省紅十字基金會等281個社會團體、社會服務機構和基金會“全國先進社會組織”稱號。這是中國紅基會繼2010年、2015年第三次榮獲“全國先進社會組織”榮譽稱號。

決定指出,廣大社會組織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程中,特別是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了突出貢獻,涌現出一批黨的建設突出、自身建設過硬、發揮作用顯著的先進社會組織。

據統計,截至2021年中,我國登記社會組織已有90多萬家,其中社會團體近38萬家,民辦非企業單位約52萬家,基金會超過8600家。

(責編:李楠樺、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