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网曝两岁女童遭父虐待 父亲承认打孩子被警方控制

张恒
2016年06月15日08:4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见习记者姚锦玥)昨天,有网友发微博称,其前夫虐打女儿,并配有多张一幼童浑身是伤的照片。事发后,河北、浙江两省警方联合展开调查行动。当天下午,嫌疑人李某在杭州一宾馆内被警方控制。

  女子收前夫邮件疑女儿遭虐打

  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受伤女孩全身胳膊、腿部、背部等有多处疑似被虐打的伤痕。其中两腿多处淤青,背部有大量伤痕。

  记者联系上博主李女士,李女士说,前夫李某个性比较偏激,曾有多次家暴行为。“从恋爱到结婚,对我都有过暴力行为。”李女士说,双方结婚并有了孩子后,李某也多次向女儿发脾气。后因李某有外遇,两人离婚。离婚后,孩子由李某抚养。

  李女士说,离婚后曾看望女儿,得知李某多次对女儿实施虐打,李女士提出女儿由自己抚养,被前夫拒绝。李女士今年5月看望女儿时再次发现前夫虐打女儿,遂找律师,希望通过起诉索要女儿抚养权。“他保证不会再对孩子动手,我放弃起诉。”

  从杭州回到河北保定后,李女士更换了手机号,不再与前夫联系。本月13日,李女士看到李某发来的邮件,里面有多张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女儿浑身是伤,多处淤青和伤疤。李女士称,昨天她已向石家庄警方报案。

  两省警方联动抓获虐童嫌疑人

  对此,河北警方回应称,省公安厅和石家庄市公安局与发帖人取得了联系,初步确定女孩及其父亲在浙江杭州。杭州市公安局一陈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向杭州市公安局通报了案件情况,杭州西湖区公安分局锁定嫌疑人行踪后赶赴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463号华溢酒店,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回调查。

  经初查,嫌疑人李某樾(男,30岁,山西籍)确系报案人李某纹前夫,两人育有一女李某某琪(2岁),于2015年10月离婚。

  女童告诉民警伤痕系爸爸殴打所致

  杭州市公安局公关处陈姓负责人表示,民警到达宾馆后,嫌疑人李某樾和两岁的受伤女孩小琪正在宾馆某房间内,小琪正坐在床上玩耍,身上多处淤青,脸上有被巴掌打过的痕迹。民警询问时,嫌疑人辩称小琪身上伤痕是被其前妻殴打。但小琪告诉民警,其身上伤痕是被爸爸殴打。嫌疑人承认殴打孩子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

  120医护人员在派出所为小琪做了检查,发现其身体多处表皮受伤,无骨折状况,内脏无受损。派出所已安排专人照顾小琪。昨天,杭州警方已联系上李女士,她正赶往杭州,预计16日与小琪会面。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