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传承与梦想”公益书画展捐助活动举行

2016年11月29日09:09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11月26日,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新华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红领巾爱心基金、中国国际广播台《环球奇观》电视频道共同主办,由腾讯视频、腾讯儿童频道协办的“传承与梦想”公益书画捐助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展出了200余幅书画艺术家捐赠的作品,书画艺术家陈金文、赵功、郝红宪、王岳岗、骆昉、刘士锋、墨海、钟文、王新泉、廖应鳌、顾凤奎等与爱心机构、爱心人士一同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接受书画艺术家优秀作品捐赠,通过开展捐助与赠送作品的形式筹集资金,用于资助偏远和欠发达地区学校设立“红领巾梦想书屋”、支持“留守儿童”公益事业,开展“传承与梦想·书画艺术校园行”公益巡讲活动等公益项目。

  活动中,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通过中国福利基金会红领巾爱心基金向北京市丰台区和义学校、安徽省太湖县城西乡凉亭村春光小学捐赠了“红领巾梦想书屋”。部分书画艺术家向“传承与梦想”公益书画展捐助活动捐赠了优秀作品,并与到会的爱心机构负责人、爱心人士进行了书画艺术交流。一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也向活动进行捐助。

  据悉,“传承与梦想”公益书画展活动开展两年来,书画艺术家捐赠作品300余幅,通过捐助举办了两场“传承与梦想”书画艺术校园行公益活动,并向偏远地区的50所学校捐建了“红领巾梦想书屋”。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