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周怀民捐赠无锡博物院书画展开幕

2017年05月15日08: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王瑨)“艺术长存 湖山生色——周怀民捐赠无锡博物院书画展”巡展日前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系纪念周怀民诞辰110周年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将持续至5月20日。展览展出了周怀民先生捐赠的历代书画精品及个人作品60余件(套)。

  周怀民(1907—1996),无锡钱桥人,当代著名画家、书画鉴藏家,作品饮誉海内外。1984年秋始,他陆续将收藏的一批宋、元、明、清书画珍品无偿捐献给家乡。1987年,无锡市政府特地建造周怀民藏画馆。2016年,周怀民藏画馆迁址于世界文化遗产大运河畔的运河公园内,于当年10月向社会免费开放。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15日 14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