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上海公益伙伴日活动向社区延伸

“社区版”活动丰富了市民生活

2017年10月07日15:18 |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江跃中 特约通讯员 顾武),上海市公益伙伴日活动五角场街道专场活动,在创智天地下沉式广场举行,这是上海市公益伙伴日活动向社区延伸,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区版公益伙伴日活动,丰富了居民生活。

静安区彭浦新村街道精心策划了分别以“义卖”“义诊”“义集”为主题的三场大型公益活动,募集到的善款部分用于捐助彭浦新村街道辖区的困难居民家庭。“义诊”公益活动邀请了10余位来自三甲医院的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

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则以举行第一届“风邻节”的形式,开展公益伙伴日活动,为老服务类社会组织和公益伙伴推出扦脚、理发、推拿、眼科检查等公益体验。隆德居民区在社区自治共治中,涌现了老董工作室等一批自治品牌,此次成为普陀区首批百家公益基地之一,开幕式为隆德居民区公益基地揭牌授牌。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