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上海雍善会捐赠20万元支持怀化公益事业

2017年11月01日17:49 | 来源:善达网
小字号

  10月26日,上海雍善会会长、上海雍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云晓;绍兴市上虞三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刚;嘉兴市一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吕利;山东济原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浙江明伟油墨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吴海明、总经理黄杏芳;樊新福、袁惠芳夫妇;高安雅美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贤平;上海雍善会秘书处王敏等爱心企业家莅临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座谈交流。

  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杨晓军向上海雍善会企业家代表汇报协会近年来的项目成果及团队发展规划,与参会企业家交流探讨区域公益组织可持续发展,同时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社会组织发展做解读学习。怀化市志愿者协会的项目团队“海陆空”联合作战运作理念得到了企业代表的认可赞赏。

  上海雍善会吴云晓会长对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公益项目及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怀化公益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代表上海雍善会现场捐赠20万元支持怀化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

  长期以来,上海市雍善会秉承着“善、财富、人生”的理念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并长期支持怀化的公益,在怀化脑瘫肢残儿童救助、贫困助学、慰问抗洪抢险的武警官兵、帮助乡村贫困老人自主造血脱贫等公益都有上海雍善会爱心企业家的身影。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