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丹江口

2017年11月14日08:11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丹江口

  据丹江口警方官网消息:近日,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来自农夫山泉的企业工人、老年大学阳光艺术团的团员、市主要领导干部以及现场群众等1000余人参加。

  上午9时许,消防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生动形象的讲解、模拟演练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现场群众对消防知识的理解。据现场消防官兵介绍,在日常的工作中,消防大队通过主题会议、火灾现场模拟、紧急抢险演练等多种方式,不断强化消防意识,创新消防方法,提升消防效率,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在消防大队,市民先后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械装备,并在消防战士的帮助下,穿上消防作战服和抢险服,体验业务技能演练活动,真正感受灭火救灾的艰辛与危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消防人员的专业技能展示迎来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宝林十分亲切地与农夫山泉华中区域总厂长、公安部消防局“全民消防我代言”全国消防代言人陈东君进行了交谈,充分肯定其为丹江口市经济发展和消防安全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并邀请大家共同举起了“全民消防我代言”标牌,以及在留言展板上签名。

  据悉,本次活动是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力求以多种形式强化消防宣传工作,增添活动的趣味性,提高群众参与度,让广大市民更全面的了解消防工作,对火灾的预防和扑救、火场逃生自救、正确报警等消防常识、技能有更为直观、更为系统的学习,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